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步小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步小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現在我們已經是老大了!該相信愛那個初三畢業后,如何面對未來。也許你自認為自己不是讀書的料,將放棄上高中,進入上大學的機會,但人生的路很多也很漫長,你可不能輕易放棄啊!所也請上初三的同學步步小心!知道什麼事步步小心嗎?那就是有一步都要很小心的走!不要走進歪道。

  現在,有的人認為自己長大了!該找女朋友了,其實你里談婚論嫁還遠着呢,不要整天黏在女生身邊套近手,愛情的歌謠唱的鬼哭狼嚎,山盟海誓言說的天花亂墜,纏綿的情書寫的堆積如山……N次失敗后,你還死心塌地。“痴心”不改。醒醒吧,初三的同學,別誤了自己寶貴的青春!

  還有!你認為你會幾招花拳繡腿你就是英雄豪傑,天天找人比劃武藝。當心,一個不小心就會有人住進醫院“休息”。到那時,我看你也有後悔莫及,欲哭無淚的分了。我真的想:叫你們一聲哥們,我給你一個建議,如果你真想打,打成龍、找李連杰去、打出自己的一邊天地,到到自己滿臉發腫”。

  還有同學愛上了—賭博。賭桌上不光輸贏錢財,還輸贏人生,一不小心,你的人生就要葬送了。賭桌如同黑洞,一旦站上你原本善良的天性。純真的靈魂,便會被它吸進去,那你可完了,哥們要不,你去拜賭神為師吧。也就是周潤發學上一招半式,那你可就發了!當然!那是開玩笑的。

  同學們!初三的路是自己走的,要步步小心。

  可塘中學初三:吳裕坪

您正在瀏覽: 步步小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步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