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都要經歷拔牙的一個過程,可是小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需要經歷拔牙而我的第一次拔牙經歷就足以讓我痛徹心扉。

  別人小朋友一二年級就開始換牙了而我三年級還一顆牙齒也沒換過,小時候牙床長了個小白點我總是用舌頭舔它後來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吃驚的告訴我“哎呀女兒這是新牙我都忘了監督你牙齒這個事兒了現在都出新牙了要去拔牙了”聽到拔牙一下就緊張了。可能媽媽看出了我的緊張連忙安慰我不怕不疼。

  來到醫院牙科裡面有好多看牙的人有的小朋友哭着從裡面出來我更害怕了,這是突然叫道我的名字進到裡面阿姨問我拔牙嗎我點了點頭,哪顆啊媽媽指了指。阿姨搖了搖不松啊,哦裡面長新牙了。這是她拿了個鉗子另一隻手拿了棉花叫我開嘴我害怕極了她安慰我說不疼很快的就是出點血,我一開嘴巴她就夾着我的牙齒拔第一次還還拔出來第二次才拔出來而我已經哭的滿頭大汗,最後還因為出血越多暈倒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拔牙經歷並不是特別美好所以導致於後來的我沒有一次拔牙是主動的都是在媽媽的拉扯下拔的牙。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