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給我帶來的許許多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給我帶來的許許多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絡給我帶來的許許多多 標籤: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許多作文 許多人作文 帶來作文

我家自從有了電腦,就給我帶來了許多酸甜苦辣。 

  說起電腦,那是21世紀的偉大發明,尤其是網絡,遍布全世界,給人與人的溝通拉近了距離。 

  記得有一次,我在網上聊QQ,發現一個跟我同學Q名相同的人,便毫不猶豫的加了他。可事情就是這樣來的,我的QQ號上有許多QQ幣,還是VIP3,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QQ幣沒了,裡面有30多呢,我還沒用過呢!再過幾天,我的那個QQ號竟然被盜了,QQ安全中心一查,就是那個傢伙盜的。乖乖,這傢伙狠,我的60元打水漂了。 

  可網絡不僅有壞處,也有好處。有一次,我喜歡看的新聞,因為媽媽一直拖我去買衣服,害的我與它“失之交臂”,我可恨我媽媽了,氣的連話都說的牛頭不對馬尾:“媽媽,你還我的新聞,它可是我媽媽的寶貝新聞,我賠給你!”可媽媽卻不慌不忙,說:“急什麼,明天你去百度視頻里看不就行了嘛!還發什麼小孩子脾氣!”媽媽這麼一說,我倒是豁然開朗,抱住媽媽,叫:“媽媽萬歲,新聞萬歲!” 

  第二天一早,我就連忙開電腦,看我的新聞了。看完了新聞,我覺得很無聊,於是,便進了我的新QQ號的空間,做我必做的事情:寫日記。我把所發生的事,一件件的寫了下來,成為我訴苦訴甜的對象。 

  日記寫完了,該做的做完了,該發髮網癮了。我打入網址:,進入7k7k小遊戲,玩起了射擊類的遊戲。你會問,女孩子一般玩換裝類的遊戲,玩射擊幹什麼,因為今天和同學聊天,惹我生氣,想發發怒氣而已! 

  就這樣,網絡給我帶來的酸甜哭辣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網絡給我帶來的許許多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給我帶來的許許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