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網給我帶來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給我帶來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上網,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媽媽在電腦邊前聊QQ,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你在搞什麼啊?”媽媽回答我說:“這是電腦,我在聊QQ。”“QQ?什麼是QQ?”媽媽說:“小孩子不要管這麼多!對你來說,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快!寫作業去!” 

  我躡手躡腳的離開了,我回房寫完作業后,趁媽媽不在,我偷偷地開了電腦。 

  我一開電腦就有QQ,可是我沒有QQ啊,所以只好申請QQ。那裡有好多我都明白的,申請成功后。我得意地說:“哈哈,我真是個天才!” 

  我登陸了QQ,那時我一個好友都沒有。然後我就先加了媽媽的QQ。 

  第二天上學,我以外地發現,原來我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有好幾個QQ了。然後,我就趁下課時間把所有有QQ的同學的QQ號碼全部記下來了。 

  過了幾天,在同學們的指引下,我漸漸地會使用電腦了。 

  我可以聽音樂、玩遊戲、看電視節目、和同學聊天...... 

  我真正明白了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 

  啊!電腦,我的好朋友,感謝你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我將永遠伴隨你,把神州大地打扮地更加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上網給我帶來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