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夏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夏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像是夏天,是轉眼過去了的日子,也是充滿遐想的日子,是單純的日子,也是多變的日子。

  那些夢幻般的語言,那些天真的想象,那些真誠的笑容,那些堅定的眼神,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我們擁有如歌的歲月,擁有最美的音符,就算“繁華往事,過眼雲煙,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們也不會荒廢青春,至少我們還有這一刻,這個如夏天一般的夢。

  然而,並不是每天都會陽光明媚但我們要告訴自己,灰色的天空也是一種色彩,是青春的色彩,就像夏日多變的天氣。陰雲過後,陽光總會出現。每一個明天都是美好的,我們總是一邊失去,一邊在尋找。在失去中反思,在尋找中成長。

  也許有一天,我們對現在的一切只剩下記憶,但至少我們經歷過,擁有過,我們不會辜負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路還很長,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就像夏天,陽光最繁盛的季節。

  就像夏天,悠長的夢幻的歲月。

  一個關於夏的夢。

  初三:張青睿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夏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