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妙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今天的月亮,如此的明亮,如此的圓。忽然一條絲帶飄出來了,它朝着我飄來。我捉住了它。嗯,怎麼我感到如此的輕飄飄的,低頭一看我飛起來了。 

  不久我來到了一個看起來很華麗的宮殿,金光閃閃的,還有一股股香氣。oh,my God!我不會是死了吧,我掐了一下自己,好痛,好痛。我不會是被外星人抓上來的吧?難道他們要把我當“白老鼠”,他們想侵略地球人。太可怕了。 

  好冷,怎麼沒有人呀。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子,看着她我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的危險,反而我會絕的她好親切。她離我越來越近,我仔細的看了看感覺她好熟悉,好像我每天都可以看見一樣。當我想到一點點的時候,她抓住我的手,親切的對我說:“小朋友,我在天上觀察你很久了。”我看着她:“好美,好美……簡直是仙女下凡。哦,不對是我上天看見了仙女。”“小朋友,你怎麼了,我嚇到你了嗎?對不起哦,因為我一個人天天呆在這裡很孤單,我每天看見你是如此的開心,你是怎麼辦到的?”“姐姐你是誰呀?我好像看見過你,可是又好像很陌生?”“小朋友你說你看見過我。”“對呀,好像天天都可以看見,但又不知道在哪裡?”“小朋友,你聽說過嫦娥奔月的故事嗎?她天天都守着她的廣寒宮,孤獨的生活着,這是她受到的懲罰。”“姐姐不是的我很喜歡嫦娥呀,她只是一時的糊塗,她是善良的。我是挺喜歡她的,她現在也很可憐呀。別人這樣說是嫉妒她啦!你不會也相信吧?”“小朋友只有你是理解我的。”“姐姐不會你是……”“對我就是嫦娥。”“太好了,我簡直是不敢想像。”“走我帶你去玩。” 

 我們來到花園裡,從宮殿到花園裡我沒有看見半個人。“姐姐,我帶你去人間看看吧!”“我很想,但是我不可以離開這裡的,被天帝知道了……”“沒什麼,我們去找天帝說理。” 

  來到了太陽神殿里,“天帝爺爺,你好!我來自人間,我想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好好” 

  “走吧我可以下凡了。” 

  我們到達了人間“太美了!”我帶着嫦娥姐姐去了很多地方,我看見她好像有點失落。我知道了她是想後裔了。我就帶着她來到了後裔的墓前,她流淚了那一顆閃閃發光的眼淚滴在了墓土上。一陣風吹過。後裔從遠處走來了。嫦娥姐姐向後裔跑去,他們倆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起床了,懶豬。”哦,原來是一場夢呀。我真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