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妙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妙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越來越發達,汽車越來越先進......未來的世界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未來的世界一定很先進,也有很多新的科技。汽車有太陽能,可以像飛機一樣飛在半空中,不用去到哪裡都塞車。又浪費時間。

  對於這個問題,我越來越好奇,未來的世界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呢?這個問題在我心中盤旋着,盤旋着......不知不覺,我來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這裡是一個高科技世界。這裡到處都是鳥語花香、青山綠水,非常漂亮。看着那美麗的景色,我不禁為此着迷。我突然看見一個形狀很奇特,而且灰飛在半空中的物體。我很好奇,便問路人,過後才知道那是最先進,而且會飛行的汽車,好好玩哦!

  路燈上也有一些橢圓形的物體。那些物體就好像有眼睛,有人在路燈下站着的時候就會飛下來。原來那就是最先進的的士。的士里沒有人在駕駛,只有一個小型的定位系統操控着。只要在定位系統上輸入你要去的地方,你就會到達目的地。很神奇對吧!

  過後,我便和幾位同學一起嘗試乘坐那輛神奇的士。那幾位同學在的士里做功課,可是他們手上並沒有拿着鉛筆在寫,而是嘴巴不停地在說他們所要寫的字。我很好奇地問他們那是什麼儀器,他們告訴我那是最先進的筆,只需要說出你想寫的字,不必用手寫的筆。我心想:“一定要買回家,不用每天寫字把手寫得都快斷了!”

  我注意到那幾位同學走進的士之前好像有東西跟在他們後面。那東西有腳,會走路。我又問那幾位同學,那個“東西”也是高科技嗎。他們回答我那是最先進的書包。只要把一個小晶片放進自己的口袋裡,發動訊號,書包便會接受指令自動跟着走。

  的士繼續往前走。的士里往下看,這裡沒有油站,只有很多空地。在這裡汽車“加油”的方式一定讓你大開眼界。它們都是太陽能充電!

  嘩,這裡有好多新科技,好美的世界呀!

  的士來到一片青蔥的草地,我下了的士后便在那片青蔥的草地上躺着。突然,一道刺眼的白光把我包圍住,溫暖的聲音頓時想起,“孩子,這便是你心目中美妙的未來世界。不過,你也該回去了!”。不等我開口,他已把手一揮,我便昏睡了過去。

  “熙兒......熙兒......吃飯啦!”原來是媽媽再叫我起床吃晚餐,真掃興!我心想,“唉......好可惜只是一場美妙的夢,希望未來的世界也是那樣美好!”我期待。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妙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