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果園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了,想起老家的果園。那時大概是2003年吧,為了跨江大橋的擴建,我的老家在機器的轟鳴中便成了片片瓦礫,伴隨着的還有果園的樹苗。想到這,不知不覺中又回想起那時的生活。

  園子的春天是美麗的,雖沒有收穫時那撲鼻的芳香,卻有着嫩葉新生,繁花生長的勃勃生機。而這時也是桃花開放的時節。從外面回到家中,不需仔細聞,一進門就能嗅到飄香滿屋的桃花香,這心曠神怡的味道定能令你沉醉。若過些時候就是桃子結果時,我們常常會躺在果園的草坪上,餓了吃桃子,渴了,還是吃桃子,要是累了,還可以在樹蔭底下打個盹,是不是有點像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就在春的腳步還未完全離去時,夏的身影以來到這個世界。炎炎的夏日毫不留情的燒灼大地,此時最好的降暑葯莫過於吃上可口的西瓜,若是加上一杯冰鎮西瓜汁那更是錦上添花。在這一切都沒有問題,想吃隨手就有西瓜讓你享受,旁邊還有榨汁機,並有許多新鮮水果可以榨汁。在夏天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享受的?

  風水輪流轉,夏天還沒有呆夠,秋天的氛圍就將他趕了下台。在這個收穫的季節,什麼都趕在一塊。不肖說在陽光下泛着金光的橘子;不肖說在綠葉中向你媚笑的葡萄;也不肖說那蜜汁都甜的要淌到心裡的枇杷。單是那粉色桂花的芳香就足以讓人沉醉。在這個時節,桂花的芳香早已超過春天那桃花的香味。我覺得桂花香也許不是最美妙的香味,但一定是最香濃的味道。漫步到桂花樹的底下,輕輕摘下一片花瓣,閉上眼,深呼吸,就能將這美妙的濃香傳至身體的各個角落。寫道這不得不提一下,不知各位知不知道,只要將桂花晒乾後放入罐子里壓實,並放入鹽水,就能將這香味一直保留下來,並且味道更加香濃。

  冬天的來臨,讓一切都陷入深深的沉睡,所有的植物都失去了生機。我們在這個不足20平方米的空地中玩樂……

  越來越想念那自由地空間,在那寬廣世界中的歡樂,懷念,懷念那樹,懷念那花,懷念那果實……

您正在瀏覽: 果園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