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氣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奔放,在這個時節闖入。

  我來了。她迫不及待,她橫衝直撞。她熱熱烈烈。沒有秘密,也沒有猶豫,只有潑灑天地之心。

  這是一場敢說敢做的雨。

  聽不清她在焦急什麼,只聽得見她咚咚的心跳,和身體膨脹的聲音。咆哮,終於到了不可觸及的地度。落地傾為融,沒有遺憾。把身體融化在地之間。是否有一種心情,也隨之融入?未脫稚氣的點滴,使她來得匆忙,消失瞬間。

  這是一場剛強,又孩子氣的雨。

  二、

  冷艷,冰到零下10度。

  悄然而來,冰冷一切。腳步聲踏來寒意,如玻絲,如細浪,拼湊成破碎的面龐。心針在動,一片沉靜。

  雨絲穿透時間,冰晶包圍心田。眼前,雨中幻景,是這個城市?雨無聲,卻張張嘴,彷彿要說什麼。唇齒之間,是暗色的美。

  針雨扎入人心。有多少雨人停在雨中,感受低沉的吟唱,輕浮如油,從心頭滑走。只有無聲的旋律。看到的是否一樣?燈火暗明,煙霧飄渺,方向模糊。

  心碎的雨。

  三、

  柔婉的她在陽春三月,纏綿天地間。

  淋漓盡致,含情脈脈,看得見,她把這世間一切注入了感情,注入了熱血。未及的深沉中賦予生靈,輕聲談笑,只有她一人,在孤獨中尋找快樂,寂寞中挖掘歡欣。

  雨滴敲擊欄杆的聲音。是否將心中的壓抑化解,將心聲化為琴鍵?動聽的音符,聲聲射入心底,感受溫情的愛撫。

  用生機形容,太單薄了些。每一粒石籽,沾着她的香吻,這一粒粒,香滿乾坤,為動人的邂逅創造秀麗,如詩如畫,如歌如贊,潑潑洒洒,輕柔芬芳。

  欣喜的雨,生命和愛的序傳。

您正在瀏覽: 雨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