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初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人生的奮鬥目標,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向夢想邁進。--------題記

  夢想這個詞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

  菜,人每天都要吃。而把一些生冷的菜做成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佳肴,需要很高的技巧。

  依稀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去高檔酒店吃飯,本想去找點水喝,不想無意間走到了廚房,看着那一個一個穿着白衣服的人,我愕然了(因為那時小,不知道廚師穿白衣服)我看見一個戴着很高帽子的人。他是主廚,我站在旁邊清楚地看他做每一道菜,他做菜的步驟是那樣熟練,終於做完了,我趕緊跑回飯桌。坐在哪安靜的等着主廚做的菜,終於上菜了,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哇!太好吃了。

  從哪開始我便有了我的夢想,想當一名廚師。

  看到這想必不用我多說你也會知道,我的夢想是一名廚師。換個詞就是-----美食家。

  這個夢想雖然很遙遠,但我願意為了我的夢想而奮鬥。

  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實現自己的夢想。的我實現了夢想要回家給爸爸媽媽做最好吃的飯菜。

  我只有這一個夢想,而這也是我最初的夢想。

  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可以非常困頓;可以非常低微,但是不能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