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漫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漫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風乍起,四周所留下的是驚悸。裹着厚厚的衣裳,情不自禁的回憶起了秋。翻開日記本,尋找那秋的印記——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天氣晴

  難得的閑暇時光,便決定到山上走走。走了一段路,猛然發現滿山的樹葉兒都黃了,原來秋早已來了。一陣風吹過,幾片葉子竟從樹上落了下來。飄飄悠悠地打着旋兒。我伸手接過一片,打算留個紀念。腳下踩着的也是落葉,那薄薄的一層,好像給山鋪上了黃地毯。走起路時,腳下總會發出陣陣“沙沙”的響聲,心裡覺得別有一番情調。“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啊!葉兒都知恩圖報,那我們人呢?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三天氣晴

  獨自走在小路上,是多麼的期望傳來陣陣鳥鳴啊!抬頭望天,卻驚訝的發現那天空藍得像塊透明得藍水晶。天邊已不再像夏天時那樣出現一大朵一大朵的雲團了。只有淡淡的幾縷雲絲零散地掛着。原來秋天地天空是如此美麗,如此潔凈!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天氣雨

  靜靜地坐在窗旁,看着窗前“淅淅”下着的雨,手裡是一杯冷卻的咖啡。第一次如此仔細地觀察秋雨,就被它深深地吸引。或許是剛剛經歷了夏天一場接一場地暴雨,剛開始對這纏綿地秋雨竟有些不適應。是的!夏雨是猛烈的,秋雨是纏綿的。兩種季節雨的不同註定着兩種季節性格的不同。看!那雨絲細密,輕柔,隨風飄落在萬物上,給萬物蒙上了一層薄紗,顯得無比神秘、夢幻……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天氣晴

  捧着一本厚重的書,倚在樹榦上,微黃的陽光透過稀疏的葉叢,灑在我得身上。雖然太陽露了臉,但溫度還是比較低的。在這種天氣里曬着太陽,真是一種享受。合上書本,半眯着眼睛,靠在樹榦上,任那並不大並不是很冷的風吹過,任那枝頭的黃葉落在我的身上,任那陽光帶給我,帶給萬物溫暖……

  今天是立冬,冬天開始了,秋天過去了……

  合上日記本,我已再次隨着心靈,漫步在秋季……

您正在瀏覽: 心靈漫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