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而,霏霏的細雨滴滴嗒嗒的落在濕漉漉的地上。時而,瓢潑的大雨像無數顆炮彈一樣,在地上炸開了。霎時,像天河決了口子似的,鋪天蓋地而來的雨點,彷彿就是老天爺的珍珠項鏈灑了一樣似的。

  我在教室里,透過玻璃向外張望,什麼也看不清,只有那雨點籠罩在空間。

  不一會雨便下的小起來了,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湊着一支水舞曲,滴嗒嗒,滴嗒嗒……啊!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不一會兒,天放晴了。風也停了,雨也住了,但烏雲並沒有散去,太陽依然沒有露出它的小紅臉。這感覺讓人有點壓的喘不過氣來。不一會兒,就下課了。我們走出教室,彷彿來到仙境一般。清新的空氣中有着泥土的芬芳。剛才的不愉快與沉悶的心情,在微微的清風中漫漫的飄去。幾棵挺拔的大樹,時不時落下一兩滴水,那真是蒼翠欲滴呀!

  美麗的雨,清澈透明。忽然我想起杜甫的《春夜喜雨》,同樣是雨,我更喜歡現實中的雨。

  親愛的朋友,世間萬物都是美麗的東西,只要你認真的去觀察,你會發現它很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