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奇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奇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美麗家園。人類的締造者??大自然,自從有人之前便是那麼的淋漓盡致,生機勃勃。

  春

  一種清新的感覺,萬物復蘇,大地回春的季節。這個季節,花是最絢麗奪目的,也是最神奇的,而雨便將這絢麗澆得更加耀眼,花張開了她的雙臂,去擁抱雨滴俗話說:春雨貴如油。的確如此,這清新感覺的一瞬間。

  夏

  鐵人賽已經進入了游泳階段,為了冠軍,他在衝刺。夏天,酷暑,難熬,一起湧上來。這是個狂放的季節,那雨雖短,但狂妄。可在狂妄的背後也是一種豪爽。

  秋

  葉子黃了,但黃也有它的意義,“落葉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樹。”葉子是大公無私的,這是一個清涼的季節,他包裹着迷茫,它蘊涵著溫馨。

  冬

  一個冷酷的敵人來到了我的身旁,那就是冬,一個冰冷的季節,那也是一種神奇,是一種奇妙,唯一另人欣慰的是雪,一種白色的快樂,讓人體會到了冷,讓人體會到了新。

  感悟奇妙自然,欣賞神奇春秋!

您正在瀏覽: 感悟奇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