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灕江,美麗的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美麗的精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日,沒有陽光,沒有雨雪,我和友人帶着悠閑的心境,開始了徒步灕江之旅。

  灕江的水清澈見底,水很淺,一個個淺灘露出了水面。水草綠綠地斜插在水中,一顆顆可愛的鵝卵石鋪滿了水底和岸灘,走在石灘上就像走在公園的健身路上。我們在灕江水邊漫步,多麼愜意,多麼舒暢啊!就像走進一幅巨大的畫卷中。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欣賞着這神奇美麗的作品。

  山風慢慢地吹着,水輕輕盪着,秀麗奇特的山一座座逐漸在我們面前展現,這座像什麼?那座是誰的化身?其實,什麼也不像,卻又什麼都像。

  讚美灕江的山,就不能不讚美灕江的竹。我愛那秀麗挺拔的竹。

  走着走着,山谷里傳來了歡快的叫喊聲,一波接一波,天地間像湧起了一股股海浪,波瀾壯闊。鳥兒在空中自由地盤旋飛翔,牛兒在悠然散步,在水裡洗澡嬉戲。遊人心頭已暖,好一幅農家畫啊!

  我們沿着山路向上攀登。這時登高望遠,卻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您正在瀏覽: 灕江,美麗的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美麗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