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了,有謝了;樹綠了,又黃了;秋去了,冬來了;2006年去了,2007年來了;我們相聚了,而有即將分散了……

  如果說相聚的快樂是分散后痛苦,那麼,我情願沒有遇見過你們;

  如果說相聚是一種緣分,那麼,為什麼這緣分的保質期只有3年;

  如果說大家彼此有太多的牽念,那麼我們能不能不分開。

  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有很多的期盼,也有很多的感慨……

  我們都期盼2天的假期,都期盼着最後一節課能快快過去……

  又是語文課,語文老師給了我們每個人一次機會,讓我們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從班長開始說,本以為很多同學都會不屑一顧,但是從同學們的真摯的話語中,我明白我錯了,每個人都說的是如此的“真”,我茫然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因為想說的話真的很多,就像有些同學說的,如果可以就保持沉默吧,是啊,說了一句,就會感覺自己還有很多遺漏的,如果3年的生活,能用一句兩句話概括,那麼我們之間的那份友誼,不就變的很簡單了嗎?

  “在過去的3年中,我們一起經歷過風雨,看見過彩虹,我們一起走過坎坷,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和大家一起生活過的3年裡,我很快樂,當然,我也做過很多的錯事,希望大家能原諒我,我有時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在剩下的6個月的時間裡,我們能夠和諧相處”

  “有人說,相聚就是一種緣分,我們能在一起學習,我想就是一個莫大的緣分吧,我會很珍惜這份緣分的,我會記住大家的”

  “讓我們在最後的6個月里,努力奮鬥吧!耶!”

  聽着聽着,心裡抽噎了一下,眼淚在眼裡打轉,最終我還是沒有讓眼淚落下來,還是把這份感情掩藏在心裡吧!

  同學們在繼續的說著,台下同學們的眼淚在落着,從這一滴一滴的眼淚中,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們之間的這份友誼!是的,時間掠奪去了一切,但是卻不能掠奪我們之間的這份友誼!

  “真的有很多的話要說,也不知從何說起,就祝大家天天開心吧!”

  “在過去的3年中,我浪費掉了很多時間,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每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好快了,3年過去了,自己也從無知走到了成熟,真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間。”

  “大家好,在新的一年裡,大家吃好,玩好,睡好啊。還有,年底了,欠錢的趕緊還了,別拖了。”

  “我只想告訴大家一句話,魚說:沒有人知道我流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不,我能感覺到,因為你活在我的心中。”

  真的好後悔,不能把這一句句發自肺腑的話錄製下來,我想,這將是最美好的回憶了!

  掌聲中,單純的希望就是能讓這節課長一些,永遠的上下去……可是,美好的時刻總是在莫名中流逝……

  時間牽着我們71顆心,靜靜地交換着彼此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