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二之植物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二之植物危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羊羊們分工配合,將對人無害的種子全部種下后,沒一天他們就發現不對勁了)

  第二天早上,羊羊們去看種子,到了一看:植物不見了,只剩下一個個土坑!沸羊羊奇怪地說:“奇怪,昨天還在,今天怎麼就不見了?”慢羊羊邊走邊說:“這是人類乾的好事。”“人類?!”羊羊們驚奇的叫了起來“怎麼可能!”“怎麼不可能。”暖羊羊抱着一大堆鏟子走了過來“這是他們昨天挖走植物的工具。”“現在地球上每年熱帶雨林面積減少1700萬公頃,約佔總面積的0.9%。地球上每年約有700萬公頃的土地變為沙漠。地球上每天有100多種生物滅絕。地球上每年有160億立方米的泥沙被河流衝進大海。地球上每天往海里傾倒的垃圾和污染物多達數萬噸。使沿海居民中患肝。炎、霍亂等病增多,使魚蝦和其它海洋生物減少。地球上每年產生垃圾100多億噸,絕大多數得不到有效處理。”慢羊羊說。美羊羊說:“這次我們把食人花也種下,可以保護不會攻擊人的種子。”喜洋洋說:“好辦法,就怕他們吃錯人。”懶羊羊叫到:“我來教他們。”“你?”大家不約而同的問,“我教他們看到有青草蛋糕的人就吃了他,把蛋糕留給我。”懶洋洋流着口水說,剛說完,大家就以各種姿勢向地面親吻。美羊羊說:“還是我來吧。”

  一天過去了,羊羊們回了各自的家。第三天,羊羊們和昨天一樣教食人花辨別人的好壞。連續幾天,都沒有植物被挖走,羊羊們就開始玩了,可是,又有人來挖植物。(未完持續)

  新生小學四年級:aaajkliopu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二之植物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二之植物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