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泉邊,看藍天的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泉邊,看藍天的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泉邊,看藍天的笑 標籤:蝴蝶泉作文 藍天作文 碧水藍天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

  強求不來的。如果不是你的,真的就不是你的了。可是真的像人死了一樣嗎?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嗎?好有寓意似的。可又有誰,付出的努力沒有回報的時候還依舊去付出。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不能說他/她笨,只能說他/她真的很用心。如果,付出后沒有回報就不繼續努力的話,也不能說他/她不用心。人們都說付出就有回報。可是事實這樣的卻很少。誰又會想要用幾十年或者幾年的時間來換回成功,無數次的失敗只為換來最後的一次成功。難道就真的滴下了無數次的淚水與汗水,只為換來最後的微笑嗎?那樣子的幸福未免也太沉重了吧。可惜的是,身肩上的壓力真的抵消不了。強掩飾着的微笑,真的會很燦爛嗎?我很疑問,曾經總以為付出=成功這條等式。可是就真的會靈驗嗎?付出了那麼多,可是呢?到頭來還是空空的。很冷。也很失落。可是,既然已是在戰爭的場上,又怎麼能夠退出呢?最後,瀦只能悟出這個道理。也唯有這個道理能讓自己再繼續走下去。就是,瀦沒有努力過,一直沒有努力過。只有一直怪自己才能夠不那麼失望。都說不要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可是那份失望,那份希望,好渴望的是能夠是個等式。

  天下着大雨,其實,如果能夠變成昨天發生的事,能夠永遠長不大就好了。看着軟綿綿的被子,好想就這樣躺下去。因為身上真的是很酸,可是,又怕一躺下,就再也沒有信心重新起來讀書。只有每天逼着自己讀書,不能說自己對讀書沒有一點興趣,只能說,它真的好難征服。在蝴蝶泉邊,還記得以前的諾言。那涼涼的泉水是否也像我現在一樣心酸。浪在拍打着,可是,對自己卻沒有一點懂。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不努力了。

  How far my dream我的夢想還有多遠啊。真的是好累,頭頂上的壓力伴隨着一天一天的增多,抵消不了。只能眼睜睜看着它壓得我喘不過氣。我一定會等的,就算真的沒有回報,我也要做那個用心人,儘管用很多淚水和汗水,我也要努力。如果最後只能成為妄想,就算最後它欺騙了我,受騙的我也不後悔。就算再累,想要追尋的真相的決心也不會因此而改變。一定不會讓夢想在我的夢中實現。看着天空,忽然有一個笑臉。一個老人慈祥的面容。頓時,我的精神又再次抖擻。

  落葉,嘩嘩的落着。別默哀。因為,只要記得它曾經的美麗,就不會感嘆它的散落。

  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文祠中學初中 陳曉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蝴蝶泉邊,看藍天的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泉邊,看藍天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