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顏知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顏知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純潔的友誼,我與他便是。

  他叫遠,我叫雲。我與遠是同一個學校,遠是1班的才子兼班長,而我是6班的文藝委員。因為班級相隔甚遠,以前都沒有聽過他,認識他,也是他的一首詩。

  遠,是一個比較內向,不善長交際的人。卻不知道為什麼人緣那麼的好。男

  孩順從他,女孩門擁戴他,他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老師就讓他當了班長。而我總是說為什麼老師不讓我當班長啊!

  他的詩,總能讓我有一種感動,莫名其妙的感動。輕盈。洒脫的風格,讓他的跳動起來。秋說他的詩是一支拉丁舞,總能讓人不覺的跟着節奏跳起來。

  他也愛畫畫,而且畫得很棒。我總是愛有事沒事的找他幫我畫。他說他最愛畫畫,特別愛愛畫卡通畫,他張大后一定要製作動畫片,而我也總是笑着說,我等着

  看你的動畫片哦。

  他最愛掛在嘴邊的話是:開心多一點,憂愁少一點,嘴巴彎一點,向下少一點,失敗多一點,驕傲少一點。失去多一點,沮喪少一點,生活自然就點點點。我總是笑

  他,哪有那麼多點啊。

  他喜歡那首叫<<真心英雄>>的歌。“把握生命的每一次感動,全力以赴我們心

  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總是替他哼着調,他卻

  總是笑着從來不唱。

  他經常喜歡一個人坐着發獃,我邊知道他又在想他的姑姑了。他的姑姑總是管

  着他,逼他學習,逼他寫作文。據說他的作文書有20多本。他說他恨透了這樣的生活。而我總愛對他說,誰叫你這麼的聰明呢?不用來學習,豈不是可惜了嗎?說完了

  以後,他總是沉默,也許是同意我的觀點吧!

  我總認為他是我的大哥哥,包含我的任性,我的無知,更向一個喜歡聆聽的朋友。他是我的藍顏知己。

您正在瀏覽: 藍顏知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顏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