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耳邊唱歌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耳邊唱歌的同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看備考那會寫的簡短日記,看到了這麼一句:希望在高中,可以遇見一個新的可以在我心情糟糕的時候使勁逗我,為我唱歌的同桌,不管男女。

  其實當時寫下這句話的原因是,當時心情很不好,然後我跟同桌說:“同桌,唱一首歌好嗎?”但是同桌是一個不唱歌的人。然後我就跟同桌說,好想念初二的同桌,也就是那個男閨蜜。他,成了我理想的同桌,會在我耳邊講笑話,會湊在我耳邊唱歌。後來同桌說他可以給我講笑話。然後我就寫下了這麼個感慨。給同桌看,同桌說,但願如此,但是說好的高中還要當同桌。

  當時我們對未來是很迷茫的,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我們的成績已經很糟糕了,只是覺得很多事情力不從心,而且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上高中的那種,但是我們還是說希望高中可以同個學校,後來同桌和我真的就同個高中了。他問我去了(=@__@=)哪裡?,後來他也去報了陳實。

  同桌,真的挺好的,畢竟她是我遇見的有史以來脾氣最好的,很多人都說羨慕我,有這麼一個同桌,我也慶幸,真的好好,有這麼一個同桌,但是就是包容了我的任性,我總會變本加厲。

  於是有一次我跟同桌說:“你就是壞人!”同桌一臉懵逼。我跟他說了為什麼我覺得她是壞蛋,因為他對我太好了。過後,每次我對他好一點,他也會說我就是一個壞蛋!

  只是,還是希望可以預見一個新的同桌,我的世界不要那麼狹小,想要預見另一個新的暖同桌,不管男女,或許他脾氣沒有現任同桌好!也願意接受!

您正在瀏覽: 在耳邊唱歌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耳邊唱歌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