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們面對坎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面對坎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學學過一篇課文,其中有一句話:“困難像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這應是對困難或坎坷最好的詮釋。

  人可以以其面對坎坷時的表現分為兩種人:一種是通常所說的懦夫,另一種則是打不倒的鋼鐵。

  在這兩種人中,我就曾做出過選擇。

  這件事離如今不遠,也就在一個月前吧。

  上學期期末我考了年級第六名,全班第二,是個挺不錯的成績。於是我就如同老師所說的那樣——躺在成績上睡覺。那個暑假我幾乎全部是在放鬆和娛樂中度過的。直到報到前一天晚上十點多,我才做完了暑假作業。前半個學期,我除了上課和寫作業外,沒有任何學習,我就那樣上了期中考試的考場。於是,可想而知,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到了全班第13名,年級就更排不上名次了。在頒發前十名獎品時,我終於認識到這本該屬於我的獎品丟掉了(其實它本不該屬於我)——我沒有做出努力。我發現了自己遇到的坎坷——驕傲。所以我就開始反省,我開始補習。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我能取得下次的輝煌。

  這次坎坷幫助了我,讓我清醒過來。這也讓我明白,坎坷不只是失敗,它有時是你驕傲時的警鐘,有時也能激發人的鬥志。我們不僅不能反對坎坷的到來,有時甚至還要歡迎它。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當我們面對坎坷時就對它說;“歡迎你!讓你帶我走上人生輝煌的巔峰吧!”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面對坎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面對坎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