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坎坷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坎坷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坎坷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所以說坎坷並不是超乎想象的難,一遇到那麼點坎坷就大難臨頭了,那你的承受能力也真夠強的!

  接下來又說到微笑,微笑,不僅僅是禮貌的代名,它也是面對坎坷似的必勝法寶。遇到困難時,微微一笑:“呵~!想難倒我?么門!”然後就像拿起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一樣,把一個個坎坷,一個個困難,砍得七零八落!哈!那樣的人生豈不快哉!

  人生就像是在河邊走一樣,就像那句俗話所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一不小心一腳踩進了水潭,也即是人生遇到了坎坷,到這是怎樣?要坦然的面對!抖抖衣服繼續往前走,不然越陷越深,繼而全身都會濕透!

  坎坷就是困難,是失敗是挫折。這就如考試的一次失利,這樣的坎坷可幾乎是每個人都經歷過吧,當然我也不例外。

  當得意時,人就難免驕傲,以驕傲就會失敗,此乃“驕兵必敗”,這個真理就在我的身上充分的證明了!

  一次考試,也算是大型的考試了,考得不錯,然後就驕傲了唄,所以就在有一次的考試中“驕兵必敗”了,這個坎坷雖然小些,但打擊也挺大的!不過,我不會屈服的,就像前文所說的,微笑的面對坎坷!於是我掄起了大刀狠狠的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經過這“嗖”“嗖”“嗖”的砍啊砍,也算是回歸了往日的成績,結果小勝坎坷。哈哈!既然吃了苦頭了,以後也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今後的人生又會更加的完美,這既是所謂坎坷帶來的幸福、

  所以我們不但不能懼怕坎坷的到來,甚至應該歡迎他多來.因為它讓你體會到了征服的刺激,也帶來了幸福,其實歸結為兩個字,也就是“樂觀”本人認為!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坎坷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坎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