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坎坷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我們都必須自己面對。當你遇帶困難時,你不要退縮,戰勝自己的害怕,勇於挑戰困難,只要你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生在世,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無論做什麼總會遇到一些坎坷的,但只要你勇敢前進,你就會成功。生活豐富多彩,世界千姿百態,適應生活,融入世界,即使遇到再大的風雨,你也要走下去,永不向困難低頭。你只要戰勝自己心裡的孤單,恐懼。你就可以獨自闖下屬於你自己的一片藍天。

  挫折有時也是一種磨練而不是一種折磨。因為當你戰勝了挫折,你就會覺得你的人生也有雨後彩虹,那麼你也許就會戰勝了自己的心魔,不再害怕天黑,不再害怕挫折,因為它給了你享受雨後彩虹的滋味,它讓你知道了陽光一定會在風雨後。

  人生不也正像一棵樹嗎?有時難免會遭受到突如其來的風雨,雷擊。但是樹都可以在風雨中屹立着,在雷擊中挺拔着,為什麼我們就不可以坦開胸懷,微笑着迎接風雨呢?如果我們在挫折時,缺乏信念,缺乏頑強與勇氣,那又怎能戰而戰之?

  生命如花,花期短暫,生命亦不能永恆。莫讓你的光陰虛度而逝。好好把握每分每秒,戰勝每一步坎坷,只要你戰勝了心魔,戰勝了挫折,那麼你的人生就不會暗淡無光,毫無意義。

  扇起滿載希望的翅膀,風雨無阻地向夢想的天空飛翔,帶着那份堅定,那份執着,尋找風雨過後的彩虹,沐浴風雨過後的陽光。

  實驗中學初一:吸血鬼

您正在瀏覽: 坎坷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