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光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光芒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路,友誼是一個火爐,溫暖我冰冷的雙手,友誼又象一個鬧鐘,喚醒我迷茫的夢,友誼更象一束陽光,照亮了我的心靈。 

  小學時,我內向、怕事、自卑,不喜歡各別人說話,因此常常一個人獨自品嘗孤獨,把自己封閉在一個人的世界里。體育課上,別的同學都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耍,而我卻常常一個人蹲在大樹下拔草做鳥巢。 

  直到有一天她出現,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 

  她是小學三年一期從河路口小學轉過來的,她特別喜歡錶達,上課積極發言,大膽活潑,作文寫得特別好,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她一到我們班,我就開始留意她,她個子不高,臉胖嘟嘟的,小嘴好象總是往上翹,兩根小辮子時不時在她的大腦袋兩旁來回擺動,她笑地來的時候,兩隻眼睛就好象明晃晃的月亮似的,可愛極了! 

  她似乎也開始注意到我了,一天上體育課,她跑過來邀我一起打羽毛球,我雖然也喜歡打羽毛球,但看到這麼多同學在場,我還是拒絕了。誰知她將球拍一扔,翹着她肥肥嘟嘟的嘴說“你不打我也不打了!我們一起玩點別的吧!”“不好吧”我的臉更紅了,誰知她居然捧腹大笑,彎着腰,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大姐,別這麼淑女好不好,你不覺得彆扭嗎?我可不喜歡這個樣子!”我應了一聲,她接著說:“我們倆可算有緣啦!身材都一樣的標準,我們站在一起可以組志一個團體了吧!。”我疑惑地看着她的眼睛,辦聽她大吼一聲“兩隻小豬團,酷吧!”我忍不住笑了,只聽到她得意地說:“以後想笑就笑吧,別把自己搞行象一隻小瘟豬似的,放開點,否則以後想減肥就難了!”“為什麼”我笑着問,她眼睛直視前方,還鄭重其事是咳嗽兩下,一本正經地說:“這可是高層機密!”,我又笑了。 

  有一天,她突然問我為什麼老是不開心,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其實我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呢!只見她托着下巴,裝出一副很有研究的樣子,學着算命先生的口氣說:“謝柏環同學,你面象不對,仿似兇相。”我跟着應了一句:“那你有什麼破解之法?”,只聽她“啊”了一聲,從凳子上跳了起來,大喊一聲“有”。全班同學的目光都向她投來,她又立刻坐回到座位上繼續她的理論:“你呀,就是想得太多,總以為別的同學看不起你,或者覺得自己處處不如別人,對自己要有點信心,眼光放寬點,各同學們好好相處,你就會覺得生活是本來就是那麼豐富多彩,加油,要記得小豬永遠支持你!”聽到她的話,我忍不住哭了,她為我揭開了心中塵封已久的陰影,將一束溫馨的陽光投射到我的心裡,一會兒,我微笑起來,我靜靜地推開窗戶:開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 

  從此,我倆正式組建了“兩隻小豬”團體,成為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學習上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生活上“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因為我們兩隻小豬的宣言就是:理解,信任、快樂。不久,我就象完全換了一個人似的,還當上了班幹部,學習成績也大幅度提高,朋友越來越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感激她,是她用友誼的力量鼓勵我找回了本該屬於自己的東西,讓我明白了生活的真締,鼓舞我勇敢地面對美好的未來! 

  也許她也用不着我的感謝,我們的生活才剛剛開始,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我要將這友誼的光芒傳遞下去,幫助那些曾經象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讓友誼長存,讓愛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光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