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坎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周歲生日那天,我收到遠方的叔叔給我寄來的生日禮物??一隻小巧可愛的水晶瓶,我愛不釋手,一直把它放在我的窗檯邊。

  寒假的一天,我上完課,興沖沖地回到家,卻不見那隻水晶瓶,我試問媽媽:“媽,那隻水晶瓶哪去了?”

  媽媽愣了一下,把聲音壓得很低:“我,我不小心摔碎了,打掃的……”

  我一下子迷茫了,像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似的,咬了咬牙,但怒火最終還是發泄出來。“媽媽!你怎麼搞的,那可是我最心愛的禮物呀!你……”我一賭氣,衝進房間,“砰”地把門推緊。

  我伏在書桌上,窗外天暗了下來,轉眼“嘩啦啦”地下起了雨,毫不留情地打進了我的心。我頓時埋怨起母親,她應該明白,我是多麼喜歡這水晶瓶呀!

  靜靜地呆了會兒,我打開房門,家中卻沒了媽媽的蹤影,想着想着,媽媽到哪兒去了?這麼長時間,也不向我道歉!我氣極敗壞,再次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一覺醒來,迷迷糊糊地發現書桌上多了一個信封和與原來一樣的水晶瓶。我忙拆開信封,讀了起來:

  女兒:

  我知道你的情緒,媽媽也很對不起你,跑了很多地方,才買上了它……

  讀着讀着,我凝視着窗外的大雨,淚溢滿我的面頰,湧上了我的心頭。

  我悄悄地走出房間,媽媽在廚房燒飯,我這才發現,媽媽眼角多了皺紋,就連髮絲中也和着根根白髮。

  雨中,愛的天堂中,我明白了母愛的真誠是坎坷的,需要人用心去化解……

您正在瀏覽: 坎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