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同的拜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拜年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哎,不僅除夕夜過得果往年不同,就連去拜年也與往年不同了。除夕夜沒有往年那麼熱鬧了,去拜新年也沒有往年那麼熱鬧了。哎,我發現身邊的好多都已經變質了。原來不只是食物過期會變質,就連親情、友情等等也會發生變質。我感覺有些親情變淡了,或者說是變質了。友情也是一樣的,沒有常常聯繫,到了最後友情變質,從朋友到熟悉的陌生了。這些變質真令人反感。今年去拜年,我感受不到與往年一樣的熱鬧氣氛,也感覺不到快樂了。

  今年的拜年真的很令我失望,我原以為除夕夜與往年不同了,但還有拜年啊。拜年肯定很好玩,肯定會很熱鬧的。但是結果令我心寒不已。今年的拜年不僅不熱鬧還不太愉快。哎,今年的拜年不同於往年的,它讓我心寒。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拜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