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森林深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森林深處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森林深處 

  山東省肥城市桃園中學 

  初二七班 桑思語 

  未來的森林深處是什麼?也許你讀了下面這位小探險家的日記就知道了…… 

  2133年4月28日晴 

  做為世界上最後一座城市,藍城已經人滿為患,不堪重負。於是,我們成立了探險隊,去尋找新的適於人類生存的居住地。楓哥、小雅、怡兒和我研究確定了最原始的森林的位置,因為根據記載,那裡最有可能還存在適於人類生存的環境。因此尋找綠色成為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騎着自行車一路狂奔,一開始還興緻勃勃,邊走邊唱。後來幾天,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騎車的速度也明顯減慢。一路上看見路邊到處是被人們丟棄的汽車、摩托等,因為沒有能源它們已成了廢物。很快前面沒有了路,我們只好步行。沒想到在人類高度文明的22世紀,最先進的交通工具竟是兩條腿。 

  “快看”,楓哥喊道。我們抬頭遠眺,前面好像是樹林,雖然晴天但天空仍是灰濛濛的,看的不是很真切。“是樹林”,怡兒興奮地說,“樹上還結着白色的果子。”我們一下子興奮起來,幾天的疲勞也隨之消失,腳步不由得加快。越來越近了,等走到跟前我們都傻了眼,原來樹木早已枯萎,樹上掛着的是方便袋,可惡…… 

原來,這裡就是我們要找的那片森。可是,這原本鬱鬱蔥蔥的森林已經面目全非:綠葉早已不復存在,只留下瘦削的枝幹在風中顫抖,像一具具張牙舞爪的骷髏,十分恐怖。那掛在樹上的方便袋張着血盆大口,像要把一切都吞噬…… 

  2133年4月29日雨 

  在不知不覺中天開始下雨,我們只好獃在帳篷里閑聊。由於太渴,楓哥伸手去接雨水,放到口中舔舔就迅速的吐了出來:“雨是酸的。” 

  “這有什麼奇怪的,下酸雨還不是常有的事。”小雅說。 

  “可是,資料上說上個世紀雨是甘露。”楓哥爭辯道。 

  我們相互看了一眼,苦笑了一下,看來,那已成為歷史。 

  啊,地球母親,您何時才能恢復容顏呢。 

  2133年5月13日陰轉晴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前進,終於到了森林的最深處,本以為會找到世外桃源,可是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一個大大的垃圾場上面因為腐爛而黑色的液體橫流,惡臭讓人窒息,方便袋在上面招搖,蒼蠅在上面飛舞。我們都沮喪極了,這些天的努力白費了。 

  突然,我看到旁邊還有一抹綠色,是的,是一棵小草。它在風中搖曳着柔弱的身軀,看上去是那麼美麗。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新鮮的生命了。我剛想上去看仔細,只聽得“啪”的一聲,一個巨大的垃圾袋從天而降,抬頭看去,不知從哪裡飛來一架直升機,原來垃圾是它扔的。小草已不見了蹤影。 

  “可惡的人類,難道你們真的要毀滅自己嗎?”我大聲喊道…… 

  (指導教師 李存銀)

您正在瀏覽: 走進森林深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森林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