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淋浴在陽光的溫暖下,內心掀起了一絲絲快樂的波瀾。曾經的日子,不論開心或憂傷,總是會有縷縷的光芒投射在心的平原上,或淺或深,卻無一列外地在內心留下回憶的倒影。

  我在尋找,尋找那陣陣陽光照耀在身上的質感,尋找稍縱即逝殘留的懷念。當陽光如此明媚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

  我找不到你,也找不到自己。只能慢慢遊走在心的曠野,感受陽光撒下的一絲絲溫存,來喚醒沉睡的記憶。依稀,我聽見你說:“陽光,陽光。”你那麼貪戀白天的光芒嗎?而我卻喜歡黑夜的深沉,寧靜而安詳。像是兩個極端的相遇,是個錯誤而又那麼完美。

  現在,我正站在陽光下,淋浴着溫暖,快樂而舒適。想起以前躺在草叢仰望天空的自由,微笑地看着空中若隱若現的輪廓,倍感清爽。你就在天空溫柔地看着我,伴隨着陽光撒下的暖意,讓身體感覺到了熱量,然後熱量傳播到了心上,變成了陽光般破碎的溫暖。你,就是踩着這樣稀疏的陽光而來。

  光芒在你的身上縱橫交錯着,顯得精緻而安靜。所有的夢幻與現實交織在一起,翻滾,重疊,旋轉然後不見。晶瑩的汗滴,皎潔的笑靨,揚起的弧度,一切微妙的感觸形成完美的你,如此炫目,如此燦爛。我看見你伸出手來,微笑着告訴我說:“陽光,陽光。”

  是的,從一開始,你就是陽光的象徵,我一直蒙蔽在你的陰影里,唱着哀悼的歌曲紀念生生相隔的我們。起調是相隔的眼神,過程是擦肩的緣分,終曲是天空的仰望。我埋藏在你的深處,努力想吸取你給他們的光芒,但是,我不能,我終究還是缺氧的動物,無法吸收美麗的陽光,無法觸摸你顫抖的睫毛。

  你還是在說:“陽光,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