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抵住了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抵住了誘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的誘惑,如:金錢的誘惑,毒品的誘惑等等。 

  在寒假裡,我想去買一隻手錶,於是徵求父母的意見,一個人來到了無錫市區向新華書店走去。 

  當我正走在路上時,突然有一位中年男子來與我搭話,他問我是否要買一隻運動手錶而且是名牌的還能防水,心動價只需29元。我當時一聽便心動了,我想:我正好要去買一隻手錶,為何不買呢?但是我想如果買下這一隻手錶,下次表壞了去找誰呢?而且這是推銷活動。那人見我一時說不出話來便馬上說:這隻表還是太陽能的。我一聽便想:這麼便宜的手錶到哪裡去找,可是這麼高級的手錶為什麼不去商店裡賣?而且這麼好的手錶為什麼會這麼便宜,肯定是假貨,等我買下這隻手錶后,這個人就走了,沒有固定的地方到哪去找他呢?我可不會上這個當。於是我便走了。 

  可是,我還沒走出一小段路便又有一人問我喜不喜歡聽音樂,我一聽便拔腿就跑。 

  這一些都是騙人的把戲,他們為何不拿到商店裡去賣呢,有可能是來路不正。請大家不要上當。

您正在瀏覽: 我抵住了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抵住了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