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抵擋不了誘惑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抵擋不了誘惑的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明明說好的,明明在上個星期買了一百多塊的零食后就發誓說不要再買東西了,但是,自己終究還是抵擋不了誘惑!

  今天下午本來只是想要看看咖喱飯怎麼做,卻沒有想到看到了怎麼做珍珠奶茶,心想,反正夏天也快到了,吃冷飲的時間會頻繁,再加上,現在在外面的冷飲那麼貴的一杯,讓自己動了心,告訴媽媽,我要做珍珠奶茶。

  於是乎,在網上看了好多關於珍珠奶茶的原料,自己點了有點,浪費了好大半的時間,加起來,原來又是上百。媽媽看見了說,不是說好的不再花錢買東西了嗎?我說我也想啊,只是實在是太喜歡了!

  最後,還是沒有下手,幸好是我自己還算是清醒的吧!坐在電腦前的時候,本來是不清醒的,後來就想着到手機去下單吧,發現手機沒電,在充電的時候,才醒悟,是的。我曾經說過不再買,不可以這麼輕易就動搖,一個星期還沒有過去呢!

  於是,給自己下了個目標,反正夏天還長,在期中考試后呢,告訴自己,只要自己在下次的期中考試考進全級前十,那麼,就可以買買買!

  只是,想問自己,抵擋不了誘惑,又談何成就!

您正在瀏覽: 抵擋不了誘惑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抵擋不了誘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