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的守護——致淺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守護——致淺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已休止風已殘,凋零破斧絲已斷…… 

  自古多情是蝴蝶,斑斕的翼,每一色,都有着一種欲雨的痛。不為任何人停下,只因靈魂深處致死不渝的守護。 

  ——題記 

  姐姐,你現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還躺在白色的床上,睡着覺?姐,不要睡了,你來看看我好不好。 

  為什麼,姐姐的名字里有個“蝶”字?你知不知道,小瓊最討厭蝴蝶了,不是因為它們是毛毛蟲變的,也不是因為嫉妒它們的美麗。 

  蝶的一生,註定美麗而短暫,活的倉促,死也倉促。它舞着,為花,為草,為了自己的舞台而生。為什麼,不回頭,一絲雪花落下,牽挂追隨着…… 

  懵懵似蝶,可心似蝶,姐姐,連你也似蝶,找尋不到,若有若無……可能這,是命運的註定,像一朵留戀蝴蝶依偎在心口的花,一次,又一次等着,等着,等着它們回來。風吹着,心涼了……剎那芳華散去,彈指之間老去,凋零,再次為愛所愛。 

  前年的輪迴,我早已習慣。 

  祈求,如果有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們等我,一次,只要一次我就足夠了。 

  又下雪了,記得小時候,看見雪能興奮上好幾天,顧不上小手凍得發青,捧着雪傻笑。那個笑,好純潔,我想我在也不會有那麼純潔的笑了。姐,你很冷吧?!小瓊替你趕走這些討厭的雪,趕走嚴寒。給姐姐溫暖。姐,睜開眼,天空上有小瓊的笑容…… 

  姐姐,以後你的夢不會在黑暗,看見了黑暗天空那道金光了嗎?那是我的祝福,它會永永遠遠活着。 

  我閉上眼睛,感受久違別樣的幸福,靜靜的,如果,這樣的快樂會持續,我寧願用這樣的心情守護你永遠。分擔你的痛苦,就算你不知道什麼是開心也沒有關係,小瓊為你支撐破碎的記憶,用膠水粘好你的心,當你開心,我不與你分享,你傷心,我不會安慰你.......只有你多留些眼淚,才能打開自己封閉的心......黎明到來,我用你心中最溫暖的顏色擋住一切干擾你的光芒,永遠... 

  誒!姐姐,你和我打過鉤鉤,要做最好的姐妹。這句話,你要永遠記在心了,如果敢忘了,小瓊可是要罰你!罰你下輩子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會等你。我也會永遠守護你。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姐,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守護——致淺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守護——致淺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