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圖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有人問我的興趣是什麼,我一定會告訴他是讀書。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平時除了寫作業之外,在空餘時間,我幾乎都用來讀書。但是這麼大的閱讀量是從哪裡來的呢?我告訴你們,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極大滿足了我讀書的需求。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特別大,足足有五層,從外邊看,在陽光的照射下,圖書館外層淡藍色的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分外好看,天氣好的春天裡,配着旁邊的楊柳,看過去圖書館猶如童話里的宮殿一般迷人。

  步入圖書館,瞬間覺得整個世界都是安靜的。每個進入圖書館的人,都很自覺的降低了聲音,並且不帶飲料和事物進來,以防不小心弄髒了書籍。大家都輕輕的走路,輕輕的呼吸,生怕打攪了別人。

  我在沒課的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這裡,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書籍,像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水滸傳,經典小說駱駝祥子,呼蘭河轉,還有外國名著茶花女,悲慘世界,這裡還有各種雜誌期刊,外文報紙等,無論什麼書,在這裡幾乎都能找得到,真是應有盡有。

  我希望我在圖書管里能夠讀更多的書,更大的開拓我的視野。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