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呵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用物理公式求出電壓 、電流值,卻不會安裝一個簡單的燈泡,因為父母告誡我那是很危險的;我能說出上百種花的名稱,卻連一顆小小的仙人掌都種不好,因為父母怕我被刺到;我說想和同學出去玩,父母卻如臨大敵,因為父母怕我走丟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父母非常愛我,很愛很愛… 

  記得小的時候,一放學我和同學走出校門口,就看見父母的車停在校門那。不舍地跟朋友分別,還沒靠近車,媽媽就伸手過來拿我的書包,並遞來一瓶營養快線說:“快點喝,今晚帶你去吃好吃的,乖…” 

  也許那時侯還小,還需要人照顧。可是上了初中后,還是老樣子。每次看到四、五年級的小朋友自己回家時,心裡就不是滋味,覺得自己連他們都不如。 

  然而,像我這樣的孩子在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我們都在爸媽的 “懷裡”成長。他們關心我們,愛我們,想讓我們成為祖國的花朵。可是他們錯了,因為父母們忘了,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雨。要想走進社會,就要先經歷暴風雨的洗禮! 

  呵護,它是一把美麗的大傘,它總是小心翼翼地保護着你,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可你何曾想過:這把美麗的大傘,會讓你的夢永遠都是夢,它會毀了你的未來。這把大傘將會讓你窒息。而面對這一切,你只能睜着迷茫的雙眼喊:“ 媽,我該怎麼辦?” 

  是的,父母會竭盡所能的幫助幼小的你。可總有一天,你會長大離開他們,難道那時候的你還能這樣嗎? 

  我決定,走出呵護我的那把大傘。遇到坎坷,邁過去,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前進。我相信,我的路會愈走愈寬,風光也會更加明媚。

您正在瀏覽: 走出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