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他的小名叫呵護,這名是他奶奶給他取的,說是懂得呵護別人的人長大才有出息。

  他的大名卻以記不太清了,只是依稀記得不是畢呵護,還是徐呵護,因為他的家人和要好的的朋友都叫他的小名,久而久之,畢徐呵護也就成了呵護了。

  呵護是農村人。

  呵護有出息了——村裡人如是說。

  呵護的村子後面有座山,山上的山楂染紅了整座山,山上確實似乎還有一些野味,具體哪些,呵護說他也記不太清了,這裡就不一一描述了。

  應為村裡要辦工廠,市裡要扶貧,於是來了個當官的,在村裡最大的飯館——飯真香的飯桌上,對村長說:市裡扶貧是可以的,贊助也是可以的,但是工廠頭頭一定要選好。村長立馬請教。我們要選出一個有責任心,有關愛別人,呵護別人良好品質的人,這樣的人才能為村裡人做貢獻,當官的這樣說。

  當官的走了。

  村長迷惑了,因為當官的講話時,村長一直在想能拉到多少贊助的事,說以沒聽清當官的講的話,只是依稀聽到一些。心裡想:我們這裡沒有姓責的,也沒有姓關的,姓呵倒是有一個。

  於是呵護當官了。

  山楂廠掙錢了。

  呵護口袋鼓鼓的,便想到城裡見見世面。

  於是呵護進城了。

  城裡有個叫關愛的白血病患者,因家境並不寬裕,便找到公益社尋求社會的幫助。

  低頭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捐款少得很。

  呵護進了公益社。

  我捐一萬。

  一萬?

  嗯。

  姓名?

  呵護

  姓什麼?

  畢……徐……吧

  必須?

  於是公益大廳牆上便有了必須呵護這個名字,後面緊跟着受益人的名字是關愛。

  是這樣寫的:必須呵護關愛。

  海南海口華興初三:韓正卿

您正在瀏覽: 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