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渴望是一種追求,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愛,有了渴望生活才更有意義與價值。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通向成功的彼岸,並不是一帆風順,總會有許多阻礙和不順,如果成功能簡簡單單的完成,那就不是成功了。

  為什麼我渴望成功?每個人來到世上,身上總是帶着一種責任,一種義務,一種使命,等待着他去完成,而往往在使命中總會有辛酸與失敗在互相交錯。如果一個人生里沒有成功,那豈不是白活了。

  美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而在開端的我就半途而廢了。總是心想:“算了,管他的,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不敢嘗試,不想努力,往往使我對成功揮手而去。

  我想為自己努力,勇敢嘗試,不放過任何機會,真正體會成功的喜悅。

  身為中學生的我連自行車都不會騎,真是夠沒用的。於是我痛下決心,鼓起勇氣,讓哥哥教我騎自行車。

  哥哥說:“騎自行車很簡單,只要握好車把,操作方向,就輕而易舉了。”我先坐上去,哥哥幫我扶着後座,慢慢地放手,“撲通”一聲摔下來,手腳都破皮了,心裡開始優點退縮了,但成功的信念擊退了退縮,又開始了,哥哥慢慢放手,這是恐懼,害怕,一股腦的衝上來,“我一定行的,我一定行的……”心裡默念着,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會騎自行車了,成功的喜悅壓倒了疼痛,原來成功是多麼的讓人興高采烈。

  成功是讓人積極向上的一種動力。

  成功是讓人勇於挑戰困難的一種動力。

  成功的背後往往隱藏着辛酸,就是有這些辛酸,才能體會成功的喜悅。如果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只有在失敗中不斷吸取教訓,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渴望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