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之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之芳香 

人們常說:“真水無香”。其實,當水中融入了美好情感,水,也能散發出醉人的清香,那是母愛的芳香。 

每天晚上學習時,每隔一小時,媽媽總是會問我:“女兒,渴不渴?喝點兒水吧!”我總會故意地拉長了音調,說:“渴——”媽媽就應聲而來,雙手捧着一大杯白開水。水總是冒着熱氣,一下子就讓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暖意。 

媽媽知道我胃不好,又怕燙,所以每次水溫都恰到好處。媽媽坐在寫字桌旁,自己先喝一小口,然後說聲“不燙”,再小心地吹吹杯中的水,才把水遞給我喝。我總和媽媽說,別人喝水就為解渴,我卻能頻出水的香甜,同時聞到水的清香,聽到愛的聲音,看到最親愛的媽媽。媽媽就會用手指點點我的額頭,輕斥着:“快喝,少油嘴滑舌!”那臉上卻早已笑成了一朵花。 

每次喝完水,媽媽回房間去了,我總是還能感覺到水的溫度,還隱約聞到一絲絲清香。這真是水香嗎?不,這應該是一天天積累在我心裡的母愛的芳香。 

慢慢地,我長大了,也開始試着把芳香帶給媽媽。雙休日在家,我就看着媽媽做飯,陪她說話解悶。飯做完了,我也送上一杯水,學着媽媽的樣子,說:“不燙。您喝吧,白開水最健康了。”媽媽笑着一飲而盡,頓了頓,似在回味,“這水還真香!”我笑了,媽媽聞到女兒孝心的芳香。 

前兩天,爸爸下班回來,一進門,端起桌上的水就喝,意味深長地說:“這水真香甜啊!”我和媽媽相視而笑…… 

真水無香,真愛無痕,我願帶着這母愛的芳香去努力,去奮鬥,去勇敢地面對風雨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水之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