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陪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陪伴 

  每個孩子都在媽媽的呵護下成長,也少不了媽媽的陪伴。胎兒在媽媽的肚子里,媽媽陪伴着寶寶的出生;孩子生病了,媽媽在醫院陪伴着孩子打完針;孩子的生日,媽媽陪伴着他又多了一歲……當得知我生病的時候,在醫院裡沒有媽媽的陪伴,使我感到孤獨,寂寞。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陪伴是多麼地重要!

  那時,我由於不知道吃錯了什麼東西,害得我肚子疼得在地上直打滾。爸爸送我到醫院,就回家拿東西。我一個人在醫院裡。開始,並不覺得很寂寞。漸漸地,當我打屁股針的時候,都是媽媽扶着我,陪着我。但是,這次是我一個人,打屁股針時,我並沒有哭,而是在病床上吊針時,我偷偷地流下了眼淚。媽媽為什麼還沒有來,平時媽媽陪伴着我到吊完了針。這次,我真的知道自己是多麼地依賴媽媽,又發現自己離開了媽媽,根本就生存不下去。平時我還跟她頂嘴,現在想起來,真後悔啊!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如果有,我一口把它給吞下去。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仍然沒看見媽媽的影子。我換了一瓶又一瓶的藥水,還是沒見媽媽來。終於到最後一瓶藥水時,媽媽來了,她摸摸我的臉龐,還十分關心地慰問我現在的狀況。這時候,我才發現媽媽的陪伴是多麼地重要。再回想我剛才我一個人在病床上吊針時,那時間是多麼地難熬啊!媽媽陪伴着我,一直到我吊完了針! 

  以前,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慚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