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拾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拾落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天飛舞,一片荒蕪,颯爽秋風,樹葉蕭蕭落下。好一幅悲寂寥的秋景呵!

  花兒,凋謝了;草兒,稀黃了;樹葉,零落了;鳥兒,南飛了……缺少了歡聲笑語,人間還會幸福嗎?成績,考差了;學習,下降了……沒有了較好的成績,你們還會愛我嗎?

  風兒吹到臉上,臉被風刺的生痛,但心兒更痛。秋日下,你們的汗水任微風檫拭着,你們的身腰任重擔壓拽着,你們的心任我“宰割”着。一定很痛吧,但我也不想讓風兒刺傷我的臉,不想讓臉上的刺再來傷害你們啊!如果春日可以再來,我會從頭開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珍惜昨天,讓你們為我而自豪。樹葉,蕭蕭落下……

  突然,陽光從雲層的最深處跳了出來。金秋的浪漫,金陽的嬌艷,美呵!奇呵!瞬間我彷彿觸電般從夢中驚醒,這是我看見金陽說話了,它似乎想要告訴我什麼,我張開雙臂認真地聽着,她用溫和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道:孩子,沒關係,一次失敗而已,只要你堅持不懈,勝利永遠屬於你!我抬頭用疑惑的眼神望着她,她只是笑的點了點頭,帶起一群葉舞……樹葉今天的蕭蕭落下,是為明日的重生鑄就了機遇,為別春的蒼翠驕人打下基奠。

  風兒又一次撫摸過了我的臉頰,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動人。捲起了我的衣襟,扯走了我的悲傷,還帶飛了蕭蕭落葉……

  蕭蕭落葉,與風兒漫天共舞,為自己的重生而喝彩。悲傷心兒,讓金陽帶走,只留一個快樂的我,在金秋的田野上盡情奔跑,與風兒嬉戲,同紅葉追逐,盡情的揮舞着人生青春!

  重拾蕭蕭落葉,讓金秋不再為今朝的自己而倍感惋惜,讓明年的春天為金秋的努力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重拾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拾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