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鼠洞遭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洞遭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起來,喝了一杯水,沒想到--

  我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0.001秒過後,我又重見光明,可是卻發現我在一個黑洞裡面,“救命!救命!”我大喊,“別吵!”一個尖尖的聲音傳來,“別打擾我們大王睡覺!”“啊!老鼠!”“怎麼了?做老鼠有什麼不好?瞧瞧你們人類還不如我們老鼠呢!你們人類的食物多半被誰吃了?我們!這說明我們聰明!哼哼~我們還是十二生肖的首位哩!我們用智慧戰勝了牛!牛啊,笨牛啊,真為你們感到惋惜……”還沒說完,我的腦袋就受不了它刺耳的聲音了,並且火冒三丈,為什麼呢?它竟然對我!的屬相說苯!豈有此理!我剛要爭辯,只聽一聲“大王來啦!”的聲音,就看見一隻大老鼠來了,“現在,你和我們一樣高了,怎麼樣?你害怕了吧?哈哈!”那聲音,驚天動地,又尖,弄得我直發顫。“走!把她押進去!”“不要!”“啊哈哈哈!”我頓時跌入了籠子(牢房)。

  “嗚嗚嗚……”“你怎麼了?”一個尖尖的聲音問道。我揉了揉眼睛,竟然出現了一隻小老鼠,她穿着一雙紅靴子,戴着一頂藍帽子,是只可愛的小老鼠,我立刻相信了她。“我被你們關起來了,嗚嗚嗚……”“別哭了,你是中了我們的藥劑師的魔咒。”“魔咒?藥劑師?藥劑師是誰?我要打扁他!”“藥劑師,藥劑師,藥劑師是我爸爸……”“啊?”我不相信這麼樂於助人的小老鼠居然是狠毒的藥劑師的……女兒?“我知道解藥配方。”“是嗎?快告訴我!”“先要一根獅子毛,然後是清晨的第一滴露珠,最後再加上一點珍珠粉末就行了。”“這……”“沒有關係的,我的儲藏室里有珍珠粉末和清晨的第一滴露珠。可是獅子毛就……”“沒有辦法了嗎?”“我……我去吧,鑰匙我去偷!”“謝謝你!”我此時熱淚盈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第二天--

  “葯……藥水……你……快喝!鑰匙……給……”“怎麼了?啊!”我發現,在小老鼠身上,有被獅子咬的痕迹,她卻支撐着爬回來了?!我突然發現她不動彈了:“醒醒!醒醒!”她一動不動。我哭着打開門,把她埋到了草叢中,“鼠妹,鼠妹!你為了我,不惜一切!我會永遠集注你的!嗚~”然後,我喝下了藥水,瞬間變到了家裡。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天,老天不愧為老天,他果真讓老鼠當上了奧運吉祥物,我很開心,含着淚,捧着花,對着天說:“鼠妹,你在哪裡?我來謝謝你了,你在天上過得好嗎?開心嗎……”猛然,我看見了一顆星在空中閃爍,發出奇異的光芒,我想,那就是鼠妹的星吧……

您正在瀏覽: 老鼠洞遭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洞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