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我想對你說…… 

  --市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許昌晨報》008號小記者 

  李 馨 童 

  我有個和藹慈祥的爺爺,他今年72歲了,一輩子樂於幫助他人。 

  每天中午,爺爺都笑眯眯地站在家門口,等着我放學后再慢慢吞吞地陪我回家。但是,在6月5日凌晨,親愛的爺爺因心臟病發作永遠離開了我。我想:親愛的爺爺現在已經到不受苦、不受罪的天堂里定居了。 

  爺爺,我想對你說,如果您早點聽話堅決的把煙戒掉,那您現在一定還活得好好的,能每天在家門口等着我放學回家…… 

  爺爺,我想對你說,如果您早點聽話每天堅持晨跑鍛煉,那您一定會成為一名老年運動員,我也能天天看到您燦爛的笑容…… 

  爺爺,我想對你說,如果您早點聽話少吃肉、不吃肉,那您的心臟一定還跳得非常有力,一定還會跟着我問:“童童,你吃的啥?讓我嘗一點吧!” 

  親愛的爺爺,我想你! 

  親愛的爺爺,願您一路走好! 

  2008年6月14日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