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蟑螂,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蟑螂,我想對你說:你惹得我好煩啊! 

  在你的眼中,我家就是一個食源豐富的地方,我不敢碰你,你也不碰我,但是,你整天在我家裡轉悠,到處找東西吃,把我家弄得髒兮兮的,還跟老鼠打交道,把我們家的“美味佳肴”都拉到你們的老窩裡去。 

  還記得嗎?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吹着空調,舒舒服服的看着書,沒想到您老也很熱,上空調房來跟我湊熱鬧。我拿出了我的“祖傳秘方”——用熱水。我拿來熱水壺,把熱氣騰騰的熱水倒在你身上,沒想到我的“祖傳秘方”驟然失靈,居然讓你給跑了。唉,平時很靈,現在偏偏卻不靈了?我也沒把這事當回事,就安心地入睡了…… 

  咦?手怎麼痒痒的。撓撓,咦?這也怎麼痒痒的,我睜開眼,從迷糊中一看,啊?怎麼有一塊黑黑的東西在我手上移動,我先是一愣,後來又大叫一聲“蟑螂”,我整個人都嚇得跳起來了,我趕緊跑去拿“秘密武器”——鞋子,可等我鞋子拿來時,你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 

  還有一次,是凌晨五點多,你的親戚——老鼠,半夜起來尋找食物時,不小心把一瓶可樂打倒了,頓時“山崩地裂”,把我們全家都嚇醒了,你的親戚頓時不知所措,溜進了藥箱,我們拿了掃把、衣架,可是卻找不到,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好睏啊,繼續睡覺。沒想到在我睡覺時,你卻在牆角中“跳舞”,真是氣死我了,害得我整夜睡不好覺。 

  蟑螂呀蟑螂,求求你別煩我,行嗎?

您正在瀏覽: 蟑螂,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