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可以如波濤般時而洶湧澎湃,也可以如風平浪靜時的似鏡面一樣的明亮,時而會有圓暈,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生命就像這大海。血水如這海水般無止息地流淌,可以熱血沸騰,也可以心平氣和的緩緩流動。

  無邊無際的海域就像生命里希望的永不言棄,只要擁有,就是一片藍色的亮麗,屬於自然的美麗和神氣。

  海洋一樣的生命會這樣不停息的翻滾,會在如此充滿危機與挑戰的人生里尋找出路和機遇,是艱巨的使命。但是,只有自己的生命,曾經似海洋一樣經歷狂風驟雨的困難,才是真的擁有了生存的那份意志與堅強。

  生存中,平淡的生活是和諧的,是快樂的,但在這平凡切平淡的生活中,缺少的是一種“麻煩”,人生的起伏,或許此時,一個良好的機遇,就這樣被你錯過了……

  生命的價值或許就是:只願能在平凡中不平凡。

  是的,這就是人生的不同,要靠志向是否長遠,是否有那份信念,是否自己的生命就是那片大海,敢於拚鬥,卻依舊心寬肚明。

  假如生命真的似海洋,當我們受到生命的威脅時,就如同海上遇到暴風雨的船隻,一定要想辦法到達海岸一樣,要處處看見希望無處不在,只要信念存在。

  生命不需要擁抱,只需要在曲折中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它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