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見水手說,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激昂的旋律在腦海中盤旋,讓我不禁又想起了那位殘疾歌手鄭智化。他雖然下肢殘疾,可是卻沒有失去對人生的希望,而是像他所唱的歌一樣“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重新站了起來,並且用這首歌告訴了我們,他沒有放棄。 

他的這首歌不僅鼓舞了他自己,同樣也鼓舞了數千萬的人們。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是這首歌教會了我如何永不言棄,是它使我學會了每一次遇到困難時還能夠驕傲的抬起頭;是它使我學會了每一次掉下失落的淚水時要勇敢的擦乾淚水,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夢在,只要有夢在,就能看到勝利的曙光,因為希望就在前方! 

成長的道路上,失敗並不可怕,遇到挫折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當我們面對困難與失敗時不能夠勇敢的站起來。我們應該有在哪兒跌倒在哪兒站起來的凈勝。 

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渴望的就是成功。可成功的道路是漫長的,失敗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當我們面對失敗時,我們都應該有迎難而上,越挫越勇的精神。相信心中堅持的那個夢想,就一定會有夢想綻放的那一天! 

“我聽見水手說,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只要我們還有夢,就應該努力追夢!堅強的奔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