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張琪

  太師附小 5年級

  19班

   你發現了嗎?現在每個人都會哼唱一首歌<<北京歡迎你>>,這是由群星在一起演唱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這首歌不僅旋律優美動聽,而且歌曲MV中充滿濃郁的北京味,能看到北京每個角落,每個場館,每個唯美又精彩的畫面,展現祖國的繁榮富強!

  每當聽到廣播或電視播放這首歌時,無論我在做什麼,哪怕是在做作業,我也會停下手中的一切,豎起耳朵痴痴地聽起來.

  " 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北京歡迎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在黃土地刷新成績."歌里傳達着友誼和和平的奧運精神.2008是中國人值得驕傲的一年,2008是中國人受到全世界矚目的一年.我希望奧運會在北京開的圓滿,更希望中國運動健兒多多拿金牌,希望中國越來越強大,中國文化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我們大聲對世界說:"北京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