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不管在哪裡,只要聽到《聽媽媽的話》這首歌,心中總有異樣的感覺,彷彿是一個大哥哥在對我說:“要聽媽媽的話,用心學習,將來才會成為有用的人。”

  “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玩遊戲,我卻在背ABC……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我想所有的父母都一樣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有用的人,為了我們能健康成長,甚至可以拋棄一切,陪着我們,我們一天天長大,媽媽卻一天天老去,長出了美麗的白髮。 

  媽媽說我小時候很可愛、愛哭、容易生病,讓她非常操心,然後我學會了爬行、站立和走路,慢慢學會了自己吃飯、穿衣服,後來是認字、算術、拼音,在N多個後來后,我像個快樂的公主一天一天長大。媽媽教我做家務,為我織毛衣、陪我玩……爸爸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陪我,所以多半時間都是媽媽陪我度過。媽媽還經常給我講道理:媽媽說,小孩子要聽話,不要淘氣……媽媽說做人要堅強,不要總是哭……媽媽說做人要誠實,不要說慌……但我心裡也想告訴媽媽:“媽媽,我一定聽你的話,不辜負你的期望,乖乖讀書,長大后一定成為有用的人。

  “不想你輸,所以要教你用功讀書,媽媽織給你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着……”我將這首歌一直哼在嘴邊,心想:要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標題: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