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小螺號》,我在幼兒園時便接觸過它了,所以對它非常熟悉。

  在陽光明媚的午後,坐在電腦前,帶着耳機,耳朵里灌滿《小螺號》那活潑的曲調,閉上眼睛,腦海中出現一幅美麗的畫卷:夕陽西下,天空中鋪滿大片大片的紅霞,柔和的霞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就像一塊揉碎的錦緞。金色的沙灘上奔跑着一個白色的身影,突然,他停了下來,面對溫柔的大海,吹響了手中的海螺。一串串的音符在天地間奔騰,打破了海上的寧靜。天邊應聲而來一排與少年一樣潔白的海鷗,他們在海面上翻飛盤旋,有節奏地起起落落,好似一位位婀娜的舞者在耀眼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大海也歡躍了!浪花手拉着手,朝白衣少年湧來,她們親切地拍打他的腳丫,像見到自己的好友一般。少年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燦爛的笑容,吹得更歡了。清脆響亮的螺聲像在呼喚什麼。這時海上出現了一個小點,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終於看清了。那是一個頭戴斗笠,皮膚黝黑的中年男子。少年看到他,停住了吹奏。男子下了船,走向少年。喊了聲:“兒子!”少年甜甜地笑了。他們身後的沙灘有了兩對大小不一的腳印。

  一曲完畢,我睜開雙眼,但依然陶醉在大海、沙灘中,陶醉在父子濃濃的親情中,陶醉在這首歌活潑的曲調里。我多想能親自去趟海邊,看看唯美動人的畫面!

  閩清縣梅城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吳煒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