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外婆的大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大園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的大園子

     我5歲那年,在外婆的大園子里玩耍,丟手絹、扮公主……這刻骨銘心的記憶在腦海中無法抹去。

   以前的我粉圓的臉上有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閃着快樂、樸實的光,兩隻齊刷刷的小辮子不時在肩膀上磨來磨去。打着赤腳,在鵝卵石鋪的小路上跑來跑去。累了就坐下學休息。有時還叫小夥伴玩扮公主的遊戲。

我從屋中拿出一床粉白相間的被單披在身上裙子。此時一個“養尊處優”的公主展現在小夥伴的眼前。我高傲的抬起頭,傲慢地問小夥伴們:“我漂亮嗎?”大家都說:“你可真像個公主啊!”聽了這些話我的心像塗了蜜似的美滋滋。我像公主似的逛起了花園。

外婆家的園子,前面是桃園,後面也是桃園。出了桃園向北拐就是蘋果園,只見棵棵樹上都結着又大又圓的蘋果,個個鮮紅嫩綠,非常惹人喜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那長在田埂上、小溪旁,開着淡黃小花的蒲公英,一簇簇、一叢叢。一陣風吹過,花顫動起來,小小的花朵連同小果紛紛揚揚,隨即消失了。方才還是一朵完整的花,此刻只留下了花軸……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大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大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