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出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出自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靜的湖面上泛着幾點光芒,一閃一閃的。巍峨的高山擁抱着整個湖,湖水很清,還跳動着幾條魚。微風下,湖面泛着絲絲波紋。

  然而,最耀眼的要數在花叢中歡歌笑舞的那對蝴蝶了。它們無時無刻都在一起,無論是在花叢中飛,還是停在花叢。

  我把這一美麗的畫面鎖在我的記憶里。

  多麼美好的畫面啊!青山,綠水,更重要的是有一對結伴而飛的蝴蝶。這對蝴蝶多麼地自由啊!它們能無拘束地在這美景中自由穿梭,在花叢中遊玩。然而,它們不用理會人世間的瑣事。

  看着它們愉快地飛,我也想化成一隻蝴蝶,和它們一樣自由地翩翩起舞。

  梁祝化蝶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故事了。梁山伯和祝英台相知相愛,可最終遭到家庭的反對,兩人在最後化成了蝴蝶飛走了。

  我且不說這個故事的真假,但是它卻是一個多麼美的故事啊!他們倆相知相愛,卻不能自由地選擇在一起,最後別無選擇,他們甘願化作一對蝴蝶。他們寧願把自由延續在蝴蝶身上,也不願過着不自由的生活。

  可見,自由隊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我們作為中學生,時時會苦惱自己沒有人生自由。我們每天都幾乎過着3點一線的校園生活,走着熟悉的路,每天接觸到的幾乎都是一樣的人。我們當然希望獲得自由,我們當然不想成為溫室里的花朵,困在鳥籠里的鳥。若我們能和蝴蝶般自由地飛舞那該有多好。

  我願化作一隻蝴蝶,那麼我就能自由地在花叢中歡歌笑舞,無顧忌地在這風景中遊玩。我就可以將一切瑣事置之度外,活在塵世上,終究有太多的牽涉和羈絆困擾。

  我們青春,我們渴望自由。自由就如滋潤我們心田的清水;自由就如供我們呼吸的氧氣;自由就如撥動我們心弦的樂曲。

  飛吧,像蝴蝶般翩翩起舞,無論天有多高,地有多寬,只能飛出自由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飛出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出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