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裝扮個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扮個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漫長悠揚如溪水一般記載着這段憂鬱似海洋。

  月光殘留月桂樹如影隨形卻比不上那些我最喜歡。

  我喜歡,傍晚的幕色空間很陰暗。路邊隱約走過幾個影子,伸出手,化成露珠的冰雪,在燈光下閃閃發亮。沒有星星的空間,月亮也暗淡失色,褪去金黃的外衣,只留下白天的月亮。白天的月亮,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黑夜的月亮,又過於光彩照人。幕色空間的月亮,沒有顏色,天色暗得摻不進一點雜質,渡上一層層異色的薄紗。月亮,星星就這樣神秘地失蹤了。

  我喜歡,雨後的天空很晴朗。似乎空氣中都浮着自己幸福的倒影。天空,是一面藍色的鏡子,像水一樣的澄澈,像夢一樣的幻覺,像影一樣的縹緲。水、幻、影,構成鏡,構成雨後的天空。還記得,夏天的風箏,飛得越高越看不見。藍色的鏡子映着我們燦爛的笑臉,有種飛揚的感覺在心裏面,越來越強烈。怕一用力,風箏就斷了線。我才發現,這是一幅好風景,雨後清新的空氣帶着花香在懸浮,絲絲白雲襯托着風箏一起飄蕩……

  我喜歡,深冬的雪野很寬曠。尤其是在靜無一人的時候。雪掩埋了嘈雜的感覺,令心情格外舒暢。可以放聲高歌,唱出自己的心聲,傾吐出自己的煩惱。可以靜靜眺望,雪野和天空交界處,那條白色的地平線。走在軟綿綿的雪上,體驗着塌陷的感覺,轉身望見一排規則的腳印,心裡會塌實許多。忍着寂寞,一步一步,走向深處,讓雪淹沒我的膝蓋。就這樣,我站在了雪野的中央。天空下吹過溫柔的寒風,空氣開始沉默,寒氣都倒流,我獨自享受,雪野的靜謐。心情自然是三分孤獨,七分的愉悅。

  當幕色籠罩了我,是自信鼓勵着我。當風箏斷線飛無蹤影,是勇敢拉着我去找。我沒說的,雪野卻懂,連最複雜的心情。曾經傳說就快要出走,如果我沒來裝扮個性。

您正在瀏覽: 裝扮個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扮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