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秘密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環境優美的一個國家,住着安妮一家,安妮活潑可愛喜歡探險遊玩,安妮的爸爸勤勞肯干打打雜工,安妮的媽媽開了家花店。 

  本來過着平靜幸福地生活可是一天的中午,安妮的媽媽正準備除草挖着挖着挖到了一把鑰匙和一張地圖,地圖上寫着秘密花園的地圖,安妮的媽媽看了看那花園有很多很多的玫瑰花、葡萄架、蘋果樹、蒲公英等等的花草樹木。安妮的媽媽隨便的看了一下入口卻驚奇的發現入口竟是自己家!!安妮的媽媽到下午飯時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安妮和安妮的爸爸。安妮很想到秘密花園裡看看,就偷偷把地圖和鑰匙偷到了手。 

  第二天,安妮的爸爸媽媽發現安妮和鑰匙地圖都不見了。安妮的爸爸媽媽焦急的尋找,可是怎麼也找不到。 

  第三天,安妮突然回到家裡了,爸爸媽媽驚奇的問:“你怎麼回來的?去了那裡?”安妮說:“跳仙女舞回來的。去了秘密花園。”不久安妮去了秘密花園的失傳變了整個小鎮。 

  一次,一個小男孩想和安妮做朋友,被安妮拒絕了原來男孩想利用安妮去秘密花園被安妮知道了。 

  此事之後安妮一家都去了秘密花園,誰也找不到他們一家。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