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家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家族 

  吉林省雙遼市第一小學 三年四班 王子揚 

  看了上面的題目,你一定認為寫的是一個動物群體吧。不是的,它指的是人。還是讓我給大家解釋一下吧。 

  爺爺和奶奶非常會用電腦。是一對十足的“網貓”。有一次,作文班要打印一篇作文。爸爸和媽媽都不會。爺爺知道后,馬上給奶奶打電話,讓她在我們家等着,一會兒工夫,爺爺就把作文打完了,發到了奶奶的郵箱。奶奶又發給作文班。他們可真會用電腦,連爸爸也比不過! 

  我媽媽和爸爸十分喜歡看書。是一對“書蟲”,幾乎什麼書都看。學問也很高。有一次,我有一篇作文不會寫,便告訴了他們。他們便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起來。一會兒就寫出了一篇範文,寫得非常好,一看就是一篇經典的作文。可惜他們只是看書,很少寫。還有一次,我正在玩三國的卡片。爸爸見了,便饒有興趣的給我講了起來,直到講得我都有些困了,爸爸才離開。當我再看他時,他竟然還在樂此不疲的看着書。這對“書蟲”簡直就是《父與子》中的書痴,對什麼書都很感興趣。 

  我和弟弟是一對“馬虎”。我們經常出錯,顧此失彼。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就犯了一個錯誤,把“貝”糊裡糊塗的寫成了“見”。媽媽一看,氣不打一處來。哪有叫“見殼”的呀。弟弟有一次英語考試,把“肉meat”寫成了“看見meet”,簡直是天壤之別。 

  這就是我的動物家族。

您正在瀏覽: 動物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家族 暫無評論